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未磁科技-地质勘探应用介绍”专题技术讲座
发布者:王楚君 发布日期:2019/11/28 17:13:04 浏览次数:

         1127日,我院举办了题为“未磁科技——地质勘探应用介绍”的专题技术讲座,讲座由蔡宾博士主讲,我院三十余名技术人员认真倾听,会后热情交流与咨询。

    讲座上,蔡宾博士讲解了磁力探测技术的概念及由来,详细介绍了磁力探测技术目前的运用与需求分析和在工程实践中的应用价值,并与技术人员对磁力探测技术在地下建构筑物、工程地质、水文地质、海洋地质方面的应用进行展望与分享交流,引发与会人员的思考。

    讲座内容丰富而务实,信息量较大。与会技术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对磁力探测技术与实际工程的结合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本专业的知识与磁力探测技术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