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岩土勘察处荣获厦门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者:蔡惠玲 发布日期:2018/11/29 11:00:27 浏览次数:

        日前,厦门市总工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命名表彰了一批“工人先锋号”,我院岩土勘察处榜上有名。岩土勘察处自成立以来,他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扬开拓进取特区精神,努力践行地质“三光荣”精神,在“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厦勘院精神引领下,以争创“四个一流”为目标,发挥青年职工的生力军和主力军作用,以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精湛的技术工作,安全、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程勘察任务,其中包括厦门市五缘湾片区、园博苑片区、集美大桥陆地段、集美东岸滨水花园社会保障性住房等一批省市重点、大型建设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奉献力量。其中集美东岸滨水花园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还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二等奖。如今岩土勘察处已成长成为一个团结、进取、有战斗力的集体,成为我院一支素质过硬、能挑重担、敢打硬仗的中坚力量。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