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院开展“不忘初心,追寻总书记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赖晓玲 发布日期:2018/11/29 10:53:35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组织52名党员赴军营村、白交祠村开展“不忘初心,追寻总书记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沿着习总书记曾经走过的路,参观了1986年习总书记访贫问苦旧址、登防空哨所参观红色军事教育基地,随后,前往高山党校,观看了《守望高山致富路》专题纪录片,了解军营村和白交祠村这几年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历程。鲜活的例子让党员们重温了习总书记帮困扶贫的温情岁月,深刻感受总书记的民生情怀以及“山上戴帽,山下开发”重要指示给当地村民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也让党员们明白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辛苦深入基层访贫问苦、为群众服务的扎实作风带到日常工作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中有所作为,当好地质服务主力军,在职工中做表率、当先锋。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