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院中心组成员深入一线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赖晓玲 发布日期:2018/10/31 9:24:44 浏览次数:

    近日,院中心组织成员赴龙岩分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一是为基层分院送上学习书籍,《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二卷,《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等。二是针对一线职工、年轻职工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包括: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习近平总书记送给劳动者的“暖心”话语》等。三是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倾听他的心声,解决和解答专业技术职称的继续教育、申报要求等,为青年职工做职业规划。将学习宣讲与贴近职工、解决职工关心的问题结合起来,受到了一线职工的欢迎。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