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蔡惠玲 发布日期:2018/10/19 16:17:00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的到来。为了让院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重阳节当日上午在我院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的节日活动。 
    活动首先为老同志播放了院最新拍摄的宣传片《先行》。该片是我院和市建设局参加全市首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作品。接着院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院一年来的工作等情况,并向退休老职工们致于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我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听完了院长的介绍,老同志为我院今天的发展、进步感到高兴!对院给他们的关心也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欢聚一堂,互相问候叙旧,其乐融融,觉得这个重阳节过得很有意义。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