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团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发布者:王莹 发布日期:2017/12/29 16:45:10 浏览次数:

             1226日,我院召开共青团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第三次团代会,院领导班子、局团委副书记祖薇莅临大会指导。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第二届团委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由刘spanspan俊、王楚君、叶茵、吴玉香、洪炜杰五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团委会。院党委书记对新一届团委书记、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院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教育广大团员青年;二要坚持培养和造就团员青年在生产实践中建功成才;三要加强和改进团的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预备会1

预备会2

正式会议

局团委副书记祖薇讲话

传达局第九次团代会精神

院第二届团委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1

分组讨论2

选举投票

领导与代表合影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