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为党员干部上纪检监察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7/12/29 16:32:02 浏览次数:

            为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掌握、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法规制度要求。日前,我院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上了一堂纪检监察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院纪委副书记孙金川同志以PPT的形式,首先从中纪委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回顾、五年的工作体会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做了全面传达。接着又以“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法规制度要点摘读”为题,对中央、省、局和本单位四个层次出台的有关纪检监察方面的20多个法律制度要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专题党课最后要求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按照报告指明的方向,明确的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上加以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法规意识,自觉执行遵守党内外有关制度规定,共同推进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