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郑荣富副局长到我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王莹 发布日期:2017/11/23 10:09:12 浏览次数:

 

1120日,省地矿局郑荣富副局长到我院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郑副局长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以及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同时,紧密结合地矿实际,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努力当好福建地质服务主力军;三是围绕建设美丽中国拓展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的地质工作;四是着力落实以人民为中心要求服务民生工程;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六是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地矿工作。通过宣讲,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核心和亮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地矿工作的方向指南、工作动力和力量源泉。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