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王莹 发布日期:2017/11/14 10:40:01 浏览次数:

 

一是组织党员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贯彻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拟于1120日给全体党员上学习贯彻十九大党课。

二是组织院各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下发给各党支部《中共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初步方案》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提纲》,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及撰写学习体会。

三是设立党建图书角,共享十九大图书。购置《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党章十讲(图解版)》、《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等图书,各支部设立党建图书角,方便职工阅读和学习。

四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113日,赴福建龙岩开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性教育活动,参观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接受红色洗礼和风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