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荣获“2016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者:王莹 发布日期:2016/11/14 17:05:1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授予我院“2016年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2016年,我院规范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党建带经济,以经济促党建,实现了单位和谐稳定发展。一是履行公益地质职能,突显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厦门市重点项目建设;持续突出地灾志愿服务队作用;依托“厦门地质展示厅”,新建了厦门地质信息发布网络平台。二是以规范化管理为核心,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建立院《党建工作责任考评体系》,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规范党内生活,进行党务培训;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下党建工作新路径,设立党建专栏,建立“1+1+5+N”多级多范围微信群,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三是关注关爱民生,促进单位内外和谐。开展“党员到村居,服务进万家”活动和支部党员组团进社区志愿帮扶活动等,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