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组织到厦门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者:孙金川 发布日期:2015/12/17 15:23:5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深入开展廉洁地矿集中教育活动,日前,我院组织了全院副科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共20多人,赴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中,通过基地讲解员详细的讲解介绍、丰富图文视频的展示,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特别是新时期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各个层级、相关领域和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涉案人员对腐败行为的深刻反思和忏悔,从正反两个方面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真切的认识到腐败的极端危害性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参观,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法规法纪底线,守住道德防线,坚持职业操守,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