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履行管理职能 加强质量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12/19 16:52:12 浏览次数:

中国地调局“质量万里行”项目组

厦门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开展质量检查

    12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质量万里行”项目检查组赴厦门,由我院和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共同承担的厦门城市地质调查(厦门湾地质环境调查评价)项目成果开展质量检查。

    据悉,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福建国土资源厅、福建局、福建省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厦门市国土与房产管理局、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厦门市规划局、厦门市水利局、厦门市轨道办、厦门市地热公司、项目实施单位的领导及该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共50余人参加本次“质量万里行”活动。

   活动由中国地调局水环部主任文冬光主持,在我院对厦门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的成果介绍和对厦门城市地质三维可视化信息系统建设成果进行展示,以及参会的领导和专家进行讨论和点评后,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厦门的筼筜湖、集美新城、观音山、白石炮台等地,实地考察了地热、基础地质、海岸带地质等有关情况,并对成果资料组织检查。

检查组经过一天紧张的内外业认真检查,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设计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部署落实,原始资料齐全,质量总体符合要求,质量体系运行正常,一致同意把项目成果评定为优秀级。

此外,中国地调局水环部主任文冬光、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曲亚军、地调局总工室质量监督处处长白冶、福建省地矿局副局长郭立新等一行还到我院进行参观和指导,与院干部职工举行座谈,在听取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行业特色介绍后,中国地调局水环部主任文冬光指出,我院应继续发挥发扬“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勇当海西建设的“先行军”,抓住重要的机遇,发展和壮大自己的主业,并积极开拓市场,提升自身的整体实力,以更好的服务地方和国家的经济建设。

会议现场

野外考察—筼筜湖

野外考察—集美新城

野外考察—白石炮台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