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院举办“厦门地区若干地质规律性特征探讨”业务讲座
发布者:郭灵秀 发布日期:2009/12/30 14:59:47 浏览次数:

   

1229下午,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题为“厦门地区若干地质问题探讨”的业务讲座。讲座由院总工程师彭文主讲。院广大技术人员积极参加,共有50人到会听讲。

讲座中,彭文总工立足自身的工作经验,针对实际工作中常见的问题,结合厦门地区的地质特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分析,为我院技术人员上了精彩的一课。首先,彭文总工简单介绍了厦门市的基本地质概况,阐述了地形地貌、地层、侵入岩、地质构造的的特征和规律,最后重点讲解了厦门市岩土及水文地质特征,层层深入、图文并茂。讲座结束,他还耐心解答了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次讲座,到会听讲的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感到受益匪浅,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的机会,解决了他们工作中的许多疑惑问题,对他们业务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讲座。

 

 

 

 

 

工程实例

MORE»